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榜图片

郑凤荣:逢人就夸家乡济南

张燮林、郑凤荣、李淑兰、王富洲等嘉宾是老相识,所以这次是“组团”来济南参加颁奖典礼的。郑凤荣当上了“东道主”,高健“不干了”,他笑着对郑凤荣说,“我也是山东人呀,这里同样是我的家。

郑凤荣。 本报记者 徐延春 摄

  “太高兴了!我是济南府的。”北京“嘉宾团”走进山东新闻大厦后,著名女子跳高选手郑凤荣兴奋得像个孩子,逢人就夸自己的家乡。

  张燮林、郑凤荣、李淑兰、王富洲等嘉宾是老相识,所以这次是“组团”来济南参加颁奖典礼的。听说十几个体坛“大腕”即将同时现身,山东新闻大厦大堂里顿时热闹起来。

  18时45分,登山家王富洲第一个走进大堂,接着是足坛元老年维泗、张俊秀。欢迎人群沸腾了。而济南老乡郑凤荣的亮相,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回到家乡,郑凤荣非常兴奋,逢人就夸济南好,她还“得意”地对张燮林说,“太高兴了!我是济南府的!”或许是感觉这样还不足以表达自己的心情,郑凤荣蹦跳起来,像个孩子。

  郑凤荣当上了“东道主”,高健“不干了”,他笑着对郑凤荣说,“我也是山东人呀,这里同样是我的家。”

  不过,郑凤荣很快就以实际行动“回击”了高健。当得知济南的亲戚打算邀请自己出去转转时,郑凤荣回绝了,“本次活动可能需要我,今晚我不能外出。”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