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榜图片

高健:英雄的故事需要有人听

现任中国体操协会主席的高健,年初刚刚卸任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他带领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11块金牌的辉煌战绩。“这些老英雄的事迹需要有人记住,他们的贡献需要有人知道,他们的故事需要有年轻人听,这次功勋人物评选活动正是借全运会的机会来宣传这些老英雄的事迹。

  现任中国体操协会主席的高健,年初刚刚卸任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他带领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11块金牌的辉煌战绩。

  “山东大地不但让我长大成人,还给了我宝贵的精神财富。”年逾六十的高健向记者表示,这是他最想对山东老乡和这块土地说的话。

  说起这次举办的体育功勋榜评选,高健是从心底里支持,他说他已经领到了无数形形色色的奖项,但是像今天这种表彰为新中国体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英雄”的活动是很少有的。

  “这些老英雄的事迹需要有人记住,他们的贡献需要有人知道,他们的故事需要有年轻人听,这次功勋人物评选活动正是借全运会的机会来宣传这些老英雄的事迹。”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