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榜图片

潘多在“功勋盘”上签名

潘多在本报特别制作的“功勋盘”上签名。 左庆 摄
济南人郑凤荣带着丈夫段其炎回“娘家”。
足坛元老年维泗与夫人黄帼会。
排坛元勋邓若曾与夫人蔡希秦。
邹振先与夫人郑达真。
    □记者  王健

    本报济南9月15日讯在“一品景芝·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颁奖典礼前一天,大批获奖嘉宾抵达济南。郑凤荣、马元安、陈伟强、杨凌……他们来自不同项目,但有一个共同点——都是“重量级”的。

    9月15日上午,组委会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便忙碌起来,各地获奖嘉宾纷纷通报自己的行程。中午时分,“绿茵英雄”容志行现身泉城;15时35分,世界上第一个从北坡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女运动员潘多、著名篮球教练蒋兴权乘坐的航班降落在济南国际机场;中国首位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也于9月15日下午赶到济南。

    18时06分,从北京开过来的D33动车组7号车厢车门一开,张燮林、郑凤荣、李淑兰、王富洲、高健、张俊秀、黄强辉、马元安、年维泗、郗恩庭、邓若曾、邹振先相继走出。如此“豪华”的阵容惊呆了周围的旅客,他们都是本次活动的获奖嘉宾,是专门来济南参加颁奖典礼的。

    据了解,许海峰、陈忠和、钱红、冼东妹等“功勋人物”将于9月16日抵达济南。马文辉、刘春红师徒虽然有训练、比赛任务,但也挤出时间,将在9月16日傍晚赶到济南。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