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榜图片

唐爱国:来颁奖实为会英雄

唐爱国 (资料片)
    在颁奖盛典现场,前卫文工团艺术指导、山东省文联副主席、著名艺术家唐爱国,正忙着和老朋友们握手寒暄。“能到体育功勋榜上来颁奖,我特别荣幸,说是来颁奖,实际是来看望老朋友,会天下英雄。”

    唐爱国说,他从小就对体育界的老功勋们很崇拜,他们当中,有的他已经很熟悉了,有的只是在媒体上见过,这次是一个看望他们的绝好机会。

    “庄则栋老师我们已经很熟了,以前一起上过节目,根据节目的需要,我们俩还一块儿切磋过球技。事实上,他用脚打乒乓球都能打过我,还装作让我几个球。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见了,这次再见感触很深。”

    唐爱国出演的《北方有佳人》正在济南电视台热播,唐爱国饰演的是“说书老李”。“一个说书先生,操着一口地道的济南方言,大秀山东快书。”唐爱国笑着说,“演电视剧我是孙子辈的,是个新兵,但人贵在有学习精神,我这次来见到这么多的体育功勋,最重要的也是学习他们的精神。”

    唐爱国很忙,为了参加体育功勋榜的颁奖晚会,他在菏泽参加完国庆活动后,就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 “全运会在我们家门口举办,我们也要精心奉上大礼,全运会活动、省里和军区的两台国庆六十周年晚会等都要赶着准备。当然,还有影视作品,不过,暂时还不能透露。”唐爱国说。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