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榜图片

宋晓波:生活围绕着体育转

宋晓波 本报记者 刘军 摄
    宋晓波,中国女篮标志性人物,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她曾任中国女篮队长,叱咤篮坛,屡建战功。

    现在的她,夏天打高尔夫,冬天滑雪,工作之余还打打篮球,玩玩网球。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宋晓波的生活还是围绕着体育转。

    自驾来济南参加“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颁奖典礼的宋晓波一身休闲打扮,开了4个多小时的车使她略显疲惫。不过一说起山东,宋晓波立即兴奋地告诉记者:“因为经常参加各种活动,山东的很多地方我都去过,我们篮球俱乐部办的夏令营还来过不少山东的孩子!”

    当选过新中国篮球运动员50杰之一,在运动生涯中获得无数荣誉的宋晓波直言自己“比较有运动天赋,是个‘全能’选手”。 除了在自己的老本行“篮球”方面出类拔萃以外,宋晓波还非常喜爱滑雪、网球、高尔夫。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