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全运五十年体育功勋榜>功勋榜图片

杨 阳:我跟全运会很有缘

杨阳 本报记者 张中 摄
    因为飞机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出现在颁奖典礼上的小杨阳神情有些疲惫,她却毫不掩饰兴奋之情:“以前虽然也来过山东,但这还是我第一次来济南,感觉还不错!”

    长发披肩、妆容精致,眼前的小杨阳已经很难让人将其与“速滑”、“运动员”这样的字眼联系起来,完全是一副职业女性的干练模样。然而从身份上她已经从女子短道速滑世界冠军转型为成功的媒体人,小杨阳其实也始终没有离开热爱的体育事业。

    “我曾经参加过四届全运会,第一次参赛还是在1993年,当时自己只有16岁,拿了短道速滑接力冠军。这以后年年参赛年年夺金。”聊起自己跟“全运会”的渊源,小杨阳显得很开心:“能在全运50周年来临之际当选‘体育功勋人物’,我觉得很荣幸,也很感激!”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