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山东福彩>滚动图片

首批用福卡游台湾幸运彩友凯旋归来 (图)

4月19日晚,山东首批“刷福卡买福彩,年终大奖台湾游”旅行团顺利归来,20位“慈善大使”于19日晚上飞回济南,享受了一次愉快的宝岛之旅。

419晚,山东首批“刷福卡买福彩,年终大奖台湾游”旅行团顺利归来,20位“慈善大使”于19日晚上飞回济南,享受了一次愉快的宝岛之旅。

 

 

祖国的宝岛台湾,对每一个中国内地的人来说都充满了神秘的色彩,为了探寻她的神秘,省福彩中心特意组织福卡年终大奖的中奖者去领略宝岛的民俗风情。

怀着好奇和兴奋,首批“刷福卡买福彩,年终大奖台湾游”的20位“慈善大使”于412日启程飞往台湾。途中历经台北、台中、高雄、台东、花莲等城市,参观了拥有数十万件国宝、典藏历代文物精粹的故宫博物院,游览了台湾最具自然风味的阳明山国家公园,搭乘豪华游艇饱览了日月潭美丽风光,领略了风光绚丽的阿里山,畅流有后花园之称的花莲,登上世界最高的台北101大楼,欣赏独特的海岸风貌等,短短八天的宝岛之旅让20位“玩家”流连忘返。

随着首批台湾游福彩旅行团凯旋,近期,第二批、第三批台湾游福彩旅行团也将陆续启程。

    看到“刷福卡买福彩,年终大奖台湾游”中奖者畅流宝岛台湾您是否心动了呢?没关系,今年的福卡大奖将继续恭候您的赢取,“记录爱心旅程,汇聚福善因缘”,从现在开始,刷福卡买福彩,一份投入换来两次机会,在享受常规投注、中奖的乐趣同时,收获更多意外的惊喜吧!


陈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