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09专题汇总 > 山东福彩 > 滚动图片
本站搜索:

济宁市中福在线志愿者“八一”慰问显真情

2012-08-09 14:4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八一建军节前夕,济宁市中福在线青年义工队车站东路销售厅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拥军活动,这次他们前往退伍老军人李大爷家里进行慰问。

 

李大爷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可在志愿者们看来,他的眉宇之间依稀浮动着英武之气,隐约可见当年的峥嵘岁月。李大爷矍铄的精神,威中带慈的笑容,谈笑间声如洪钟的爽朗,无不昭示着这个昔日的志愿军老战士的龙马精神。得知志愿者们要来探望他,竟激动的彻夜难寐。因为在这个老军人的心里,总有那么一股对国家对社会的饱满热情。他替所有退伍老军人们向福彩深表谢意,并且语重心长的嘱咐大家作为青年一辈的志愿者们一定要将这一世间最伟大的慈善公益事业好好传承发扬下去。临行时,李大爷还颇为正式的向大家行了一个军礼,以表示对大家前来慰问的谢意。

济宁市中福在线青年义工队已经成立半年多了。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在市福彩中心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之下,这支队伍蓬勃发展。半年多来,大家已经做过了许多公益慈善活动,帮扶了不计其数的需要关怀的特殊人士。这些公益志愿活动带来的影响是意义深远的,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社会效应,更为福彩的光荣历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梁胜楠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