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2009山东两会>本网快报

孙淑义:推动政协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大众网快讯 今天上午9时,山东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孙淑义主席作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开幕大会由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主持。

    孙淑义说,2009年是新中国诞生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也是应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严峻挑战、推进“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一年。新的形势和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决策部署和“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的工作基调,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好咨政建言、凝心聚力、监督推动、协调关系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