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2009山东两会>两会博客

两会博客受追捧

    齐鲁晚报济南2月10日讯 本报两会博客(http://blog.dzwww.com/2009lh)10日开通后,网友频频到访留言。如何促进就业、鼓励创业,以及物业费、教育收费等费用该如何收等问题,成了网友当天关注议论的焦点。

    10日,本报两会博客正式开通后,市民网友积极留言,建言献策。名为“小马奔腾”的网友留言,希望委员提案多关心创业问题,给创业者尤其是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更多优惠条件,减少创业的“行政”成本。

    此外,网友“平安幸福”留言咨询,“外地在济上小学的孩子升初中后,是否收借读费?”与此类似,有关收费的留言还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小区物业费的一些细节尚需明确,存在一些模棱两可的地方。而另一位网友则在留言中说,现在到银行缴纳水电费方便,但开具发票却很麻烦,希望能够改进以方便市民。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