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2009山东两会>两会花絮

创业有疑惑电话问局长

    本报济南2月16日讯 为应对金融危机,促进创业就业,帮助企业拓宽融投资渠道,省工商局最近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如“一元钱办企业”、“零成本”创业、动产和商标抵押贷款等,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也成了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的焦点。17日上午,本报邀请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天仁率有关处室负责人来本报接听电话,为读者解难答疑、全面解读这些新政策。

    自2月13日本报报道了省工商局实施促进创业、就业的一些新举措后,本报新闻热线就不断接到咨询电话。正在开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也格外关注工商部门近期推出的一系列举措。

    受本报邀请,17日上午10:30-11:30,省工商局副局长王天仁将带领企业处王健处长、个体处郭际水处长、商标处刘富东处长到本报接听热线。届时,广大读者朋友可直接拨本报热线与他们交流。电话:96706789(省内市话收费,不必加区号)。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