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2009山东两会>权威发布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高新亭主持 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名单等
    □记者 姜玉泰 报道

    本报济南2月17日讯 今天晚上,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南郊宾馆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高新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书绅所作的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山东省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山东省2008 年预算执行情况和 2009 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并通过了这两个审查报告;听取并通过了会议秘书处议案组组长傅新元所作的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会议秘书处文电起草组组长蒿峰所作的会议秘书处关于对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200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有关审查报告和提交代表审议的六个决议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听取了会议副秘书长、组织组组长耿文清所作的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