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2009山东两会>图说两会

热线听民声

450×299
13日,宋传杰、董利忠、李旭茂、邓相超等省政协委员来到济南市12345市民热线倾听民声。 本报记者 刘军 摄
    □记  者  张刚

    □实习生  董超

    本报济南2月13日讯14日,本报“两会热线”——96706789,特别邀请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代表、民进山东省委副主委骆宝臻,省政协委员邓相超,省政协委员、山东建筑大学商学院教授姜明,来本报接听“两会热线”,倾听读者心声,就各种热点问题与读者交流看法和意见。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拨打本报“ 两会热线”电话96706789,就医疗、教育、环保、交通、城建、投资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交流。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把从96706789“两会热线”中了解到的读者心声,以及各种有价值的建议带到两会上。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