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3G论坛

刘玉林:打造3G传播与数字化全运

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玉林

    大众网8月21日讯记者 隋乔)今天上午,在大众网“‘联通杯’和谐齐鲁 喜迎全运”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上,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玉林在发言中表示,联通将凭借3G技术,全力支持数字化全运建设。
    刘玉林介绍说,山东联通作为十一运会的合作伙伴,自去年成功融合重组以来,实现了全业务运营和固话宽带的优势互补,网络质量更加完善,业务产品更加丰富,满足社会各界信息通讯需要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目前全运会各比赛场馆通讯设施已经全部准备就绪,联通将借奥运会的宝贵经验,以一流的通讯服务圆满完成信息服务和通讯保障任务。
    刘玉林表示,此次山东联通与大众网的联合,是继全运采集圣火之后的又一次深层次战略合作。山东联通会充分担负起传播全运的责任,与大众网一道充分利用官方媒体的定位,对全运会进行报道,打造3G传播与数字化全运。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