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3G论坛

夏鸿: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一起突围

北京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夏鸿主讲

    大众网济南8月21日讯记者 冯炜程 实习生 王磊)今天上午,“3G传播与数字化全运”高端论坛在新闻大厦举行,北京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夏鸿现场发表演讲。他认为,3G时代手机媒体如何和传统媒体一起突围,新媒体要和传统媒体一起去争夺用户的眼球,首先要做到快速传播,其次要快速反馈。他希望新老媒体能够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我们现在是新媒体要和传统媒体进行突围。”上午,在“3G传播与数字化全运”高端论坛上,北京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夏鸿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代表发表演讲。他认为现在处于一个媒体混战时代,谁赢谁输由媒体共同的“大爷”——受众决定。

    在他看来,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一起来面对竞争,就是争夺用户的眼球。他提出三个建议,第一个是快速传播,做一家网络第一,报纸第二,比如《纽约时报》已经做到了。第二是快速反馈,因为有很多人使用手机载体,比电脑还要贴身,所以用户对新媒体的反馈还要快。第三就是快速报道,比如新媒体要有很多的移动记者,这是很好的方式。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