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嘉宾记者

百灵网 王波

    王波,男,自2004年开始从事网络编辑工作,曾先后在百灵网新闻,教育,房产,汽车等频道工作,参加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业务培训班取的合格证,在2008年度山东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复评中获新闻专栏类二等奖。

  

  百灵网(www.beelink.com)是中国最早开通(1998515日)的大型多媒体门户网站之一,是山东省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拥有国务院新闻办颁发的新闻登载资质、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视频播放资质和通信管理部门颁发的BBS资质的网络媒体,山东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10多年来,百灵网专业团队秉承"公信力,亲和力,吸引力,影响力"传播理念和"诚信,专业,共赢"服务理念,真诚致力于打造中文网络媒体卓越品牌、企业网络营销优秀平台、公众网络生活精神家园,在网络信息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网站技术服务三大事业领域奠定了山东市场领先地位。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