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胶东在线 赵庆欣

    赵庆欣,男,一九八四甲子年生人,现为胶东在线新闻部记者,负责“网上民声”栏目线索的追踪,采写民生新闻。爱逛论坛,工作之余常潜水于水木社区,游荡在百度贴吧。喜读历史类书籍,为钱穆忠实粉丝。兴趣广泛,偶尔研究些编程语言。

 

    胶东在线 http://www.jiaodong.net/.
  胶东在线网站开通于2002年4月28日,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管,烟台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是以新闻宣传为龙头,集信息服务和技术应用为一体的区域性强势媒体,是烟台市对内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08年1月,网站又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迄今全国“两证”齐全的地市级新闻网站仅此一家。经过七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本地网民首看、必看的网站,被评为“中国地方新闻网站十大品牌”。网站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专业的服务器以及摄像视频采录设备以及山东省首家网络直播车。2003年,胶东在线与烟台市直机关工委合作率先在全国推出的“网上民声”栏目是政府部门与市民沟通联系的一条重要渠道,现已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参与网上互动交流的部门达到94个,市民的很多问题通过该平台得到了及时、妥善地解决,对化解社会矛盾、推进阳光政务、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