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凯迪网络 黎明



    黎明,杂文家,独立评论人,公权批评者, 报刊和网络专栏作家,原搜狐《星空评论》版主,现凯迪评论总监、高级舆情分析师,南方都市报、东方早报、长江日报、凤凰周刊等报刊专栏作者。
年龄:活超了。
血统:悠悠沧桑,不敢担保汉民族之纯粹。
爱好:突破上篮,放声高歌,想“公家的事”。
优点:缺点能被朋友轻易发现。
理想:我的“三无主义”:政治上消灭无权阶级;文化上消灭无知阶级;经济上消灭无产阶级。

网站简介:
  海南凯迪网络资讯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于2000年3月20日,所属凯迪网络于1999年底试运行,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凯迪网络是以深度时政评论、文化艺术评论、经济评论版块为主,发布文化艺术、科技教育、体育卫生、生活消费服务信息、娱乐信息为主的综合网络媒体。
  目前本站工作人员以信息管理、信息编辑人员、技术人员为主,内容管理团队共有36名,市场运营团队正在建设中。现有工作人员中其中大专文化水平以上的工作人员28名,分别构成了本站编辑部、技术部、策划部、财务部、办公室。本站具有高中级职称的高级管理人员五名。本站大部分编辑都经过国新办网络局培训并获得相关资质。
  截至今年六月底止,网站开设各类频道、版块、网刊共计72个;其中本站重点主打区域《凯迪社区》与博客《凯迪中途岛》之下目前共有50个内外栏目。其中《视频专区》为适应用户市场而特辟栏目,《原创频道》下设五个栏目;新辟的《凯迪收藏》下设四个栏目。本站所有论坛栏目的管理员均为专职,另设部分栏目的嘉宾主持,协助栏目管理员提高量与信息质量。2008年下半年,网站新增《菁菁校园》、《家有宝宝》等8个文化生活类栏目,2009年即将开通凯迪网络西南版、凯迪网络海南版、凯迪网络珠三角版等地方版块及《企业家园》等特色栏目。
  与凯迪媒体影响力有关的访问数据(截至2008年六月份)
  凯迪网络的信息量总数:超过3000万条   日最高发帖量超过41000条。
  凯迪社区、博客注册用户超过563万。
  凯迪网络目前的日访问人数已超过80万人,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限制在6万人内。凯迪网络的日页面访问量(PV值)已超过800万,足以说明凯迪信息的访问质量。
  凯迪社区的时政评论、文化艺术休闲类信息,一篇火爆信息浏览逾百万次。跟帖逾万的比比皆是,其中一篇时政主帖的最高浏览量超过715万,跟帖超过七万条;文化类信息的最高浏览量也超过四百万次,跟帖逾越两万条。(以下附链接)
凯迪网络最新访问数据链接:
  http://www.cat898.com/kdnetgl/kdlf0801.asp 
  http://www.cat898.com/kdnetgl/kdlf.asp
  凯迪热帖区域链接:
  http://club.cat898.com/newbbs/list.asp?boardid=1&topicmode=6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id=1078747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