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国际在线 吴晓虹

 

   吴晓虹 国际在线公共关系部总监。热爱新闻,扎根网络,先后从事过记者、编辑、策划、评论员、主持人等工作。

 

   “国际在线”(CRI Online)(http://gb.cri.cn/)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政府重点新闻网站,1998年12月26日正式对外发布。
  “国际在线”用53种语言发布,旨在介绍中国的政治、经济、体育和文化等各个方面,主要提供新闻、文化和经济类信息,并以丰富的音频节目为特色,现已发展成为囊括了环球网络电台、网络电视和播客平台等新媒体在内的多媒体集群网站。除浏览网站图文外,访问者可以登陆北京、华盛顿、伦敦、东京、柏林、开罗、莫斯科、悉尼等12个城市的环球网络电台欣赏“国际在线”专门为网友制作的精彩节目,或制作自己的个性播客,也可以登陆网络电视收看视频节目。

  “国际在线”依靠自身的资源优势、外语优势和品牌优势,培育了高学历、高层次的受众群体。访问者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法国、英国、德国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