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东方网 蒋泽

  蒋泽:祖籍山东莱阳,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2008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大学期间为校足球队成员。现为东方网采访部记者,主要条线是社会、学术科学、体育以及批评报道等。在参与今年10月份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报道工作。

 

  东方网是由上海主要新闻媒体和有关企业等10家单位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综合性互联网站。2000年5月28日正式开通。


  在市委、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东方网努力应对与传统媒体环境大不相同的开放式的互联网竞争,把追求事业发展作为媒体网站实现社会责任感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创建“互联网络新阵地,信息服务新平台,文化传播新载体”为目标,积极拓展服务领域,不断增强网站社会影响力。
 
  东方网的良好形象取得了各方的信任和好评:2001年,被推举为上海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协会会长单位;2002年11月,在上海首届优秀网站评选中获综合性网站第一名。东方网正努力主动把网络文化发展密切融入城市信息化的发展进程中,抓住新一轮资源整合机遇,进一步打造新传媒的主流平台,真正有效地树立网上上海的形象,从而实现胡锦涛同志2000年11月15日视察东方网时提出的希望东方网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奋斗目标。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