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中国青年网 咸丽娟

 

   

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中央九家重点新闻宣传网站之一,是共青团中央面向广大青少年的集思想性、娱乐性、时尚性为一体的门户网站,是共青团中央的骨干网。

 

中国青年网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全球网民通过任何一个搜索引擎,输入"youth"首先呈现的就是中青网的域名、首页,这是任何青少年类媒体所无法比拟的。

 

经过近十年发展,目前拥有新闻、民族魂、血铸中华、青年论坛、中青校园通讯社、娱乐、教育、中青体育等400余个子网站,2000多个栏目。中国大学生网、中国青少年思想道德网、民族魂、血铸中华、英语角、青年博客、青年论坛、中青校园通讯社、青少年网络电台等等品牌频道,在青年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目前,中国青年网系包括中国青年网、中国少年网、中国共青团网、手机青年报、中国青少年网络电视和网络电台。

 

 咸丽娟,中国青年网社区中心副主任,山东人,毕业于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