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广视网 彭芳

    彭芳,从2000年开始,一直在广视网从事网页编辑和新闻编辑工作。我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和同事们一起工作、学习,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在实践中磨练了工作能力。思想端正、政治坚定、作风扎实,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在工作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服从领导,团结同事,认真及时的完成各项工作。设计制作的专题多次在山东省网络新闻奖和广播电视网络新闻奖评选中获奖。

    广视网(www.sdrt.com)由山东广播电视局主管、山东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和省新闻办批准,能够独立发布新闻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2000年3月28日开通。2005年获得广电总局颁发的视音频许可证。是山东省唯一一家既能发布新闻又能播发视音频的省级网络媒体。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