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大江网 周珺

 

    周珺,大学本科,2002年从事新闻媒体工作,至今已有7个年头了。200612月加入大江网,任新闻中心首页编辑一职,多次参与国内和江西重大新闻事件的采编工作。作为首页编辑,负责大江网首页及江西新闻频道的选稿、改稿和组稿工作,并根据所发生的新闻事件策划制作专题报道,所编辑的多件作品获江西新闻奖等奖项。

 

    大江网(www.jxnews.com.cn)是江西省首家由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批准成立的新闻网站,是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也是江西省规模最大、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新闻门户。

大江网由江西日报社主办,为江西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五报三刊数字内容惟一授权经营单位。大江网整合江报报业集团内容资源,以向世界传播江西的声音为已任,在重大的宣传报道、突发事件报道中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已成为省委、省政府重要的喉舌和舆论阵地。

目前,大江网实现日点击量超过了450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40万人次,日更新量超过4000条,与全国40多家省级以上重点网络媒体建立内容合作。大江网现有40多个资讯频道,300多个特色鲜明的栏目,全方位报道江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等各大领域,原创新闻亮点纷呈、报网互动有声有色,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新闻奖。

与此同时,大江网还是江西本土最具实力的SP(无线增值业务服务提供商)。大江网创办的《江西手机报》已经成为江西最具影响力的第五媒体;大江网推出的农信通已成为我省新农村建设的一大亮点。

九年辛勤耕耘,大江网与政府各界广泛合作,联合打造了中华赣商网、江西人大新闻网、江西政协新闻网、江西慈善网、江西廉政网、江西维权网、江西游戏网、中国赣房网等系列全国网络平台,构建了以新媒体为核心的多元化盈利格局,赢利能力在全国同类网站中一枝独秀。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