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西部网 刘扬

    刘扬,男,80后,在西部网负责体育频道,曾经到过泰安,游览过泰山,在玉皇顶上“一览众山小”,此次受邀参加“和谐齐鲁 喜迎全运”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自觉与山东非常有缘,非常期待能够涉足泰安之外的其他地方。今年10月份我还将前往齐鲁大地,参与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报道,此次山东之旅在感受齐鲁魅力的同时,更多会关注全运会方面的东西,也承担了十一运会先期报道的任务,希望此次山东之旅能够为再次前来做好打好基础。

    西部网简介: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http://www.cnwest.com/ 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由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陕西电视台承办的陕西新闻门户网站,也是该省继陕西日报、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陕西电视台之后的又一省级主要新闻媒体。

    西部网作为陕西省大型综合性新闻信息传播平台,汇集陕西新闻,发布权威信息,推广介绍陕西,提供信息服务。目前开办了新闻、陕西、体育、娱乐、生活、视听、图片等10多个频道,形成了一个"新闻、视听、互动"为特色架构、功能相对完整的综合性网络新闻平台。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