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中国江苏网 宋月祥

 

    宋月祥,.1983----1987年就读于苏州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1987----2001,服务于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音乐台,先后担任记者,编辑,节目策划,节目管理等工作.20019月因移民辞职.20019----20095月因移民未果而赋闲,20096月开始服务于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简介:

中国江苏网( www.jschina.com.cn ) 组建于2001,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向海内外宣传介绍江苏的发展战略、大政方针,全面展示江苏改革成果、文化特色和科教优势的新闻网站。

  中国江苏网现设有新闻、财经、文化、教育、健康、体育、娱乐、亲子、旅游、生活、游戏、军事、汽车、女性、宽屏、互动等36个频道,近1000个各级栏目。每天更新新闻2000余条,同时提供免费电邮、BBS、聊天室、个人相册等多种服务。 建站8,中国江苏网已成为江苏最具影响力的新闻门户网站.

  为贯彻落实江苏文化强省战略,20098, 由新华日报报业集团、省广电集团、省出版集团和省广电网络公司等单位作为筹组中江网公司发起单位,由新华日报报业集团相对控股,正式筹组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后的中国江苏网将成为集新闻发布、文化传播、商情互动、信息交流、公共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门户网站、全省公共文化服务的新载体和网络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平台。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