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燕雨

2009-08-17 15:06: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 燕雨 视频策划 视频编导
[提要]

  燕雨,大众网全媒体采访中心视频策划、编导,记者。2008年山东艺术学院传媒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作品连续三年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金奖。

19875月出生,2004年考入山东艺术学院传媒系,师从李锦程教授,专业学习了视唱练耳,平面设计,摄影,动画,录音及音频处理,视频的拍摄、策划、后期制作、包装开发等。

2008年进入济南电视台王牌栏目《今晚20分》,参与新闻策划拍摄制作。2009年转入大众网,从事视频栏目编导。

期间,报道了济南要闻若干,网上《特种部队》系列作品,点击浏览逾7400万,制作《我的青春谁做主》视频,更是突破了430万的浏览记录,并被各大视频网站转载。包装的山东省杂技团杂技《试比天高》(《蹬人》),网络点击、分享逾千万,该杂技登上春晚后,一致获得了全国观众好评,更荣获了杂技届最高奖——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大众网拥有山东最丰富的新闻信息资源:大众报业集团所属的大众日报、农村大众、齐鲁晚报、生活日报、鲁中晨报、半岛都市报、经济导报、城市信报、山东法制报、现代交通报和青年记者、成长先锋、山东人事、山东劳动保障等十报四刊,以及部分地市级媒体资源,成为山东最大的公众新闻信息网站。
  大众网立足山东,宣传山东:2003年至2006年,大众网连续四年被授权现场直播山东“两会”,受到各界广泛的好评;2005年成为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平台;连年承办“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重点新闻网站对我省进行集中采访和报道,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股强劲的“山东热”;大众网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先后多次参与省内各地市文化节庆的采访报道活动。
    大众网以其权威性和公信力赢得众多的读者,跃入全国众多新闻网站的前列,成为海内外知名的新闻网站。国务院新闻办权威杂志《网络传播》最新一期统计数据显示:大众网的访问量高居国内地方新闻网站第一名;大众网—齐鲁晚报网站在全国知名报纸网站中访问量也排名第一。

王晓亮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