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广西新闻网 邓燕洪

 

邓燕洪,男,广西新闻网编辑中心副主任、手机报业务部总监。广西大学商学院MBA毕业,曾在北大方正工作六年、263网络集团工作一年。一直从事与互联网、手机媒体、报纸媒体相关的工作,2005年进入广西新闻网以来,一直负责无线增值业务、手机新媒体的内容编辑、经营管理等工作;2007年负责开创《广西手机报》,经过两年的迅速发展,《广西手机报》已经成为广西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本土新闻彩信手机报。还负责开展了与移动、联通和电信的手机报业务,目前彩信、短信手机报已有近50万读者。

多次参加国内销售、IT和管理类的培训,有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协调能力。兴趣爱好广泛,尤其是对中国传统文化、国学、旅行等有很大的兴趣。

 

广西新闻网简介

 

广西新闻网(www.gxnews.com.cn)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管,广西日报社主办的广西第四媒体,广西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中央外宣办批准的广西唯一重点新闻网站。广西新闻网于200611日,由广西桂龙新闻网和广西新桂网两个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强强联合整合而成。

 

  聚焦广西网联世界,广西新闻网汇集了广西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最新、最权威、最丰富的信息资讯,是广西最大的互联网资讯平台。网站开设40个频道近500个栏目, 每天更新新闻500多条,各类信息2000多条,网站发布的《广西日报》和《南国早报》数字报当天上午可以点击浏览。广西新闻网主办的《广西手机报》是报纸、电台、电视和互联网之后广西的第五媒体。广西新闻网红豆社区是广西最具影响力的社区,排名全国地方新闻论坛前十,入选全球中文论坛百强。广西新闻网日均访问量超过500万人次,网站全球排名2000多位,在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中名列前茅。

 

  广西新闻网旗下的广西新桂传媒有限公司为广西日报社独资企业,全面负责广西新闻网的商务运营。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