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天涯社区 冯亨奇

 
    冯亨奇  男  天涯ID:小型野猪 天涯北京社区运营经理(http://bj.tianya.cn)
 
 
    天涯社区创办于1999年3月,自创立以来,以其开放、包容、充满人文关怀的特色受到了全球华人网民的推崇,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论坛、部落、博客为基础交流方式,综合提供个人空间、相册、音乐盒子、分类信息、站内消息、虚拟商店、来吧、问答、企业品牌家园等一系列功能服务,并以人文情感为核心的综合性虚拟社区和大型网络社交平台。2008年天涯启动开放平台战略,并开始构建天涯生态营销体系,开创了社区营销的新模式。目前,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拥有数百万高忠诚度、高质量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人文体验和互动原创内容,天涯社区一直以网民为中心,满足个人沟通、创造、表现等多重需求,并形成了全球华人范围内的线上线下信任交往文化,成为华语圈首席网络事件聚焦平台,是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华人网上家园。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