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中国山东网 徐茸

 

徐茸,中国山东网副主任。

 

  成立于1996年的中国山东网(www.sdchina.com),是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走向世界杂志社主办,新之航传媒总策划运营。

  为了进一步完善中国山东网的服务功能,扩大中国山东网的服务领域及范围,中国山东网进行了全新改版。

  新版中国山东网以“网上山东第一站,山东人的网上家园”为网站定位,以“权威山东外宣窗口,贴身星级服务管家”为服务理念,用全新模式将中国山东网打造成为山东乃至华东地区最具权威性的综合门户网站。

  新版中国山东网,更加注重时效性、权威性、服务性、互动性的有机结合,重点突出中国山东网的四大特色服务。

  领先的外宣门户

  中国山东网致力于打造专业、权威、为用户着想的网络媒体。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凭借权威、全面、专业、及时的优势,中国山东网已成为山东省领先的外宣门户网站。

  新版中国山东网将为用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无缝隙的新闻服务,及时、迅速、全面报道国内外时政、民生新闻。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为了满足山东省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信息需求,新版中国山东网将为用户提供财经、房产、汽车、体育、娱乐、健康、教育、购物、美食、旅游、休闲、高尔夫、山东各地、山东概况等本地化综合信息服务,构建山东省以外宣为特色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一站式Web2.0个人门户服务

  随着Web2.0应用技术日臻完善,全新上线的中国山东网率先推出山东省首家一站式Web2.0个人门户服务,通过全面融合空间的网络社交、社区的在线讨论、博客的个人日记、问答的在线提问、掘客的新闻挖掘推荐、排行榜的网友提名投票等多种互动应用服务,立足打造山东省最大的Web2.0综合互动平台。

  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山东网充分发挥自身网络媒体和技术平台的资源优势,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的、有效的网络营销整体解决方案。重点为企业提供新闻企划、网络广告、电子商务、营销解决方案、数据库营销等互动营销服务。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