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与会记者

和讯网 陈正红

 

                    和讯网陈正红,新闻中心编辑组长。

 

    和讯简介

    和讯(www.hexun.com)创立于1996年,从中国早期金融证券资讯服务脱颖而出,建立了第一个财经资讯垂直网站。经过10年的发展,和讯网逐步确立了自己在业内的优势地位和品牌影响,在各类调查与评选中屡屡获奖;目前和讯网日独立访问用户超过350万,日页面浏览量超过5000万,成为中国深受投资者和金融机构信赖、具有广泛市场影响力的中国财经网络领袖和中产阶级网络家园。

 

    进入本世纪以来,和讯网将眼光瞄准正在崛起的新一代中产阶级,经过数次资源、技术、人才和运营模式的整合,发展重心从传统的大众财经服务转向代表时代特征的理性投资和消费群体。和讯网创造性地提出了“财经世界、品质人生”的口号,倡导一种全新的财经服务理念,即“以财经服务为核心,建设中国新兴中产阶级网络家园”,在和讯网上打造出中国第一个兼具财经资讯、投资理财、休闲消费功能,突显个性化服务特性的互动平台。为此,和讯网在国内率先推出Web2.0个人门户服务,以个人门户为基本单元,集交流、理财、休闲、培训于一体,融专业化、个性化、交互性、娱乐性为一身,在不断丰富完善股票、基金、银行、外汇、期货、黄金、保险等财经资讯和理财服务的同时,围绕中高端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品质人生的需求,陆续推出房产、汽车、IT、商旅、商学院、读书、高尔夫等频道,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选择。

 

    经过多年积累和历练,和讯网建立起一支优秀的采编队伍和技术开发与支持团队,同时广泛招揽了一批具有创新思想的产品与服务设计人才。历史渊源、专业背景及与联办传媒集团在业务上的密切联系,使和讯网获得强大的资源支持和众多领域中专业人士的鼎力帮助,凭借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及专业服务的创新,和讯网已迅速成为中国第二代互联网的典型代表。

 

    和讯网将始终坚守自己的核心理念,扩大品牌优势,努力构建拥有中国最广大中产阶级用户、享有良好信誉、讲求服务质量、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投资理财和品质生活的财经服务平台。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