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济南>本网特稿

山东行采访团走进济南百脉泉公园

记者一行参观章丘百脉泉公园墨泉

墨泉

   大众网济南8月21日讯 21日下午,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济南百脉泉公园,美丽的园林美景令采访团成员留恋往返。
    百脉泉公园坐落在济南市章丘明水汇泉路中段北侧,1989年9月建成开放,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水面积10余万平方米。
  园内群泉鼎沸,杨柳染烟,画廊奇阁,宛如画卷。其中百脉泉、梅花泉、墨泉、东麻湾(万泉湖)被评为济南新七十二名泉。“百脉寒泉珍珠滚”,居章丘八景之首,是中国北方独具特色的泉景景区,享有“天下奇观”的美誉。
  公园建有儿童乐园区、名泉水景区、花园景树区、幽静学习区、密林散步区、龙泉寺、清照园、清照词园。层次变化丰富,意韵含蓄深远,步移景异,引人入胜。
  2005年9月,百脉泉公园被联合国国际交流合作与协调委员会授予“全国优秀生态旅游景区”的荣誉称号;2005年10月,景区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百脉泉公园实现了现代游憩生活内容与民族的园林艺术形式的完美统一。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