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济南>本网特稿

济南市委市政府设宴欢迎网络媒体山东行记者团

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在舜耕山庄设宴欢迎网络媒体山东行的记者

  大众网济南8月21日讯 今天晚上,济南市委、市政府在舜耕山庄举行欢迎宴,热情招待来自全国各地知名网站的记者团。济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在欢迎辞中说道:网络媒体凭借自身优势和特点,在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今后多多关心、支持、宣传济南,关注济南举办全运会、园博会。
  张建国市长首先表达了对参加“和谐齐鲁、西迎全运、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记者团的欢迎和感谢,随后用简短的言语向诸位来宾介绍了泉城济南:一座既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又有迷人景色的城市。认为来宾在秋天来到济南,将会享受最美丽的景色。
  最后,张建国表达了希望各网络媒体能够大力关注济南举办全运会和园博会,为全运会和园博会的成功举办渲染氛围。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