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济南>本网特稿

山东行采访团采访奋斗教育

22日上午,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济南奋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访考察。感受了奋斗教育全新的的育人理念

参观奋斗教育

    大众网济南8月22日讯记者 李冉 冯炜程 燕雨)22日上午,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济南奋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访考察。感受了奋斗教育全新的的育人理念
    据介绍,目前中国大学生的就业难问题,已经成为一个刻不容缓的社会问题。据国家教育部就业数据统计: 2006年413万大学生毕业(只统计国家正式备案高校毕业学生),有近60%未找到工作(约250万人)。07年高校毕业生人数是495万,08年高校毕业生人数是559万,09年高校毕业生人数是611万,而2011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将高达758万。
    2008年12月, 教育部部长周济明确指出:“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工作任务十分艰巨”。更为严峻的是,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已经超出了金融领域,迅速向其他行业蔓延,全球经济正面临衰退危险。许多企业为了降低人工成本被迫裁员,用工需求明显减少,给大学生就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毕业即失业”已经是太多大学生必须面对的残酷的现实。
    奋斗教育,作为大学生就业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本着“一切为了大学生就业”的理念和使命,专注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
    奋斗教育认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根本上在于两点:第一,根据企业用人需求,不断提升大学生的技能和职业素养;第二,根据大学生的状态和企业用人需求,做好“人职匹配”,为大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一座“人职匹配”的桥梁。
    奋斗教育经过对近100家的大中型软件企业和软件外包企业的深入调研显示,企业不仅仅对于大学生的技能有要求,更对大学生的职业素养,提出了深层次的要求。“员工素质决定企业发展”已经成为普遍的共识。因此,奋斗教育不仅开展对大学生的就业技能培训,更在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培训方面,下了很大的力气。从结果上看,奋斗教育已毕业学员不仅已经实现了100%对应岗位就业,不少学员已经迅速在短期内走上了项目经理或主管岗位,实现了职场发展的第一步跨越。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