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济南>外网聚焦

新华网:走访齐鲁软件园 感受"软件园速度"

  新华网山东频道8月21日电 21日下午,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的记者们来到位于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齐鲁软件园考察参观,听取齐鲁软件园发展概况并到软件园展厅进行参观。

参观齐鲁软件园内展示的军用通话系统。

  据了解,齐鲁软件园作为“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经济指标增速每年维持在50%以上,截止2008年底,共完成合同利用外资6401万美元,实际利用外资2273万美元,合同利用市外资金预计5.37亿元(7900万美元),实际引进市外资预计完成5亿元。其中,人才培训机构总数已达到10家,年培养能力达到5000人。

  齐鲁软件园占地面积6.5平方公里,按照“山、水、绿、园”的设计理念,秉承“人文、自然、科技”设计思想,目前已建成23万平方米的孵化区,入驻率80%以上;产业小区32万平方米;企业研发基地27万平方米;电子产品生产基地40万平方米;人才培养基地15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含住宅)80万平方米。为企业创造了优裕、舒适的现代办公空间和发展空间。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