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临沂>外网聚焦

新华网:山东临沂在全国革命老区率先发展

 

    新华网山东频道8月24日电 23日,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团抵达山东省临沂市。临沂市市长张少军在欢迎采访团举行的仪式上指出,革命老区临沂市在近几年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临沂市将着力发展鲁南经济带、淮海经济区、实现在全国革命老区中率先发展。


    据了解,临沂市早在1995年就在全国18个连片贫困地区中率先整体脱贫;2004年,实现GDP过千亿、人均过万元;2008年,临沂市位居中国城市增长竞争力第5位。


    临沂市的发展成就得到了上级和社会各界广泛肯定。近几年,临沂市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先进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社会治安优秀市,荣获了中国书法名城、中国市场名城、中国地热城、中国书圣文化之乡、中国诸葛亮文化之乡等荣誉称号。(完)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