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图片视频报道

十一全运会日照将产生40枚金牌

日照世帆赛基地

这里将承办全运会水上项目的比赛。

(这里将承办全运会水上项目的比赛。)

  红网山东日照8月24日讯(特派记者 潘宣)8月24日下午,第五届网媒行山东行采访团来到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世帆赛基地、水上运动基地,看到“十一全运会”水上项目比赛场地已经筹备就绪,静待全国运动员。全运会期间,日照赛区将产生帆船、帆板、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五个项目的40枚金牌。
  
  山东日照是著名的水上运动特色城市,由其承办的首届中国水上运动会是我国继全运会、城运会、大运会之后创立的又一项国家综合性体育赛事。根据安排,第十一届全运会日照赛区将承办帆船、帆板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是山东省重要赛区之一。
  
  日照承办的帆船(帆板)比赛场地位于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世帆赛基地,这里曾先后举办了2005年欧洲级、2006年470级帆船世界锦标赛和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场馆位于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上运动基地,成功举办了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目前正在进行十一运会的配套完善,其中激流回旋场地设施维护更换和赛道完善、世帆赛基地木栈道维修、航道和口门浮标设置于4月份完成。此外,赛艇、皮划艇赛道系统的布设、基地浮动码头供水供电照明等设施的维修、比赛水域周边污水截流工程、比赛器材配备等工作也正在加紧推进。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