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图片视频报道

青岛旅游半年收入200亿元

 
代表团部分成员在五四广场合影 

  胶东在线网8月26日讯(特派记者 赵庆欣)26日,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青岛最美的前海一线,漫步八大关游花石楼,沿木栈道观海景,看五月的风,一路走来不论是美丽的景色还是众多游览拍照的游客都让采访团的记者们惊叹不已。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青岛接待旅游总人数1723.4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4.8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90%和13.04%。

  漫步在木栈道,吹着凉爽的海风,网络媒体山东行的采访团陶醉在这美丽的前海一线。记者看到有不下几十对情侣们都在海边拍结婚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青岛的海边特别美,几乎所有的婚庆公司都选择在海边为新人拍外景,正值七夕,更是吸引了不少来自北京、上海等省内外的情侣们来此拍照。

  来到青岛市区东部景区标志性建筑——五月的风前,记者们都迫不及待地拍照留念。据介绍,五月的风是座落在青岛“五四广场”的标志性雕塑,高达30米,直径27米,重达500余吨,为我国目前最大的钢质城市雕塑。该雕塑以青岛作为“五四运动”的导火索这一主题充分展示了岛城的历史足迹,深涵着摧人向上的浓厚意蕴。雕塑取材于钢板,并辅以火红色的外层喷涂,其造型采用螺旋向上的钢板结构组合,以洗练的手法、简洁的线条和厚重的质感,表现出腾空而起的“劲风”形象,给人以“力”的震撼。雕塑整体与浩瀚的大海和典雅的园林融为一体,成为“五四广场”的灵魂。

新人们在排队拍照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