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图片视频报道

网媒进青岛马上被倾倒

25日下午,在结束日照的采访活动后,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本次采访活动的最后一站,美丽的岛城青岛,大巴车一进入青岛市区,早已对青岛充满向往的众多网媒记者立时被窗外的美景“倾倒”。

    大众网青岛8月25日讯记者 李冉 冯炜程 刘国栋 赵尔印)25日下午,在结束日照的采访活动后,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本次采访活动的最后一站,美丽的岛城青岛,大巴车一进入青岛市区,早已对青岛充满向往的众多网媒记者立时被窗外的美景“倾倒”。
    下午4点左右,网媒山东行采访团乘坐的大巴车驶进青岛城区,睡了一路的采访团成员几乎全部瞪大了眼睛,透过车窗玻璃欣赏青岛的景色,一座座大学、一座座超市,一排排红顶的房子,似乎目光所及的每一座建筑、每一种景象都会让大家兴奋,特别是大巴车路过啤酒节现场时,车内采访团按成员更是不约而同发出了惊呼。
    “青岛太美了”、“不愧是开放的青岛”……一路上,记者们是在不断的赞叹中抵达暂住目的地酒店。

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致辞


    在当晚青岛市举行的欢迎晚宴上,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表示,青岛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也是一个知名的品牌城市,希望此次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成员在青岛的活动中能发挥网络优势,更好地宣传青岛。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