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图片视频报道

青岛啤酒节日均喝掉66吨啤酒

啤酒宝贝比基尼走秀。
 

西部网讯(特派山东青岛记者 刘扬)8月26日下午,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青岛国际啤酒节现场,开怀畅饮,尽情狂欢,亲身体验作为青岛城市名片之一的国际啤酒节的魅力。据了解,截止25日,开幕10天已经有243万人次加入啤酒节的狂欢,喝掉了660吨啤酒,平均每天66吨。

据介绍,第十九届青岛国际啤酒节2009年8月15日上午9点正式开门纳客,到30日结束为期16天,冒着突如其来的阵雨,采访团赶到了青岛国际啤酒城,可能是由于大雨的影响,抵达时啤酒城并没有多少人,但等落座不久,各个啤酒大棚就开始热闹了起来,等到华灯初上,已经人满为患,大棚里音乐、碰杯声、喝彩声营造出浓浓的狂欢氛围,在那种环境里,你根本就无法抵挡啤酒的诱惑。大棚外,来自世界各地的小吃云集,商家手忙脚乱,应付前来消费的游人。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有来自11个国家的17个世界知名啤酒厂商参节,参节品牌总数达到102个,新增澳大利亚VB啤酒、德国巴伐利亚冰纯啤酒、捷克布鲁杰克啤酒、日本札幌啤酒等14个啤酒品牌。本届啤酒节的参节国家、参节品牌和参节啤酒品种数量均为历届之最;城内共设置16个品酒大篷,分别是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德国慕尼黑皇家、德国科隆巴赫、菲律宾生力、德国柏龙、德国威麦、德国萨温特、美国金威、法国红磨坊、德国碧特博格、青岛欢动、澳大利亚VB、青岛啤酒、斯图加特皇家,城内啤酒品饮总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啤酒品饮面积创历届之最。节日期间的啤酒城将成为市民和游客畅饮世界名啤、参与激情狂欢的盛大舞台。

作为啤酒节三大欢动板块之一的嘉年华,是历届啤酒节的重头戏。今年啤酒城共聚集嘉年华娱乐设施57台(套),分别来自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家,总价值近3亿元人民币。除深受游客喜爱的摩天轮、惊涛历险、过山车、海盗船等传统顶级设施外,今年又引进了刺激指数极高的“无敌大飞轮”、近2000平方米的水上项目“激流勇进”等大型游乐设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无敌大飞轮”全世界仅有两台,亚洲只有一台,是极具代表性的大型游乐设施,将成为“尖叫与欢笑”的强劲“生产线”。今年的嘉年华狂欢指数和游乐规模创历届之最,将营造出水陆空三位一体、立体欢动的娱乐空间。

青岛国际啤酒节吉祥物--庆庆。
 
青岛国际啤酒节现场文艺表演。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