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青岛>本网特稿

海上看青岛 网媒被醉倒

  从海上看青岛是最美的,27日下午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登上游船,自奥帆中心出发,从海上欣赏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碧海、蓝天、绿树、红瓦、高楼、栈桥、游艇,青岛的魅力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各路网络记者面前,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航程中,大家始终陶醉在青岛的美景中。

 

魅力青岛

 

   大众网8月27日讯记者 李冉 冯炜程 刘国栋 赵尔印)从海上看青岛是最美的,27日下午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登上游船,自奥帆中心出发,从海上欣赏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碧海、蓝天、绿树、红瓦、高楼、栈桥、游艇,青岛的魅力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各路网络记者面前,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航程中,大家始终陶醉在青岛的美景中。

海上的观光游船

海上看到的五四广场

海上看到的栈桥

琴岛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