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日照>本网特稿

十一运会日照赛区筹备工作就绪

 

水上运动基地激流回旋训练现场

    大众网日照8月25日讯(记者 李冉 冯炜程 刘国栋 赵尔印)25日上午,日照市委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毛继春,日照市副市长解世增分别向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通报全运会日照赛区筹备情况:第11届全运会期间,日照市将产生帆船、帆板、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五个项目的40枚金牌,目前日照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介绍,日照坚持精品意识,场馆设施及配套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其中帆船帆板比赛场地、赛艇皮划艇比赛场地和激流回旋比赛场地3个场地,能够满足十一运会比赛训练需求。激流回旋场地设施维护更换和赛道完善、世帆赛基地木栈道维修、航道和口门浮标设置于今年4月份完成。赛艇、皮划艇赛道系统的布设、基地浮动码头供水供电照明等设施的维修、比赛水域周边污水截流工程、比赛器材配备等工作正在加紧推进。3个场馆的信息系统与十一运会组委会成功实现联调联试,建设速度和质量都走在了全省前列。
    另外,安保、接待、卫生、气象、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也已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部室间对接严密顺畅,形成了保障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的强大合力,对市区28家三星级以上酒店进行了拉网式摸底,联合消防、卫生、公安部门对酒店进行了相关检查,确定11家作为指定接待酒店。已与8家酒店签订了承接协议和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书,其中部分酒店经过了帆板预赛的实战检验。志愿服务方面,扎实开展了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管理等各项工作。帆板预赛比赛期间,首批60名志愿者上岗服务,累计服务时间达5600小时,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