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泰安>本网特稿

泰安规划展厅浓缩现代泰安

8月23日上午,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泰安规划展厅参观采访,泰安规划展厅以现代化手段全景展示了泰安全毛及美好的发展前景。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讯 (记者 李冉 冯炜程 燕雨)8月23日上午,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泰安规划展厅参观采访,泰安规划展厅以现代化手段全景展示了泰安全毛及美好的发展前景。
  泰安规划展厅共分三个展区,第一二展区集中展示了泰安城市概况及一系列发展成绩,第三展区是泰安2006至2020年的发展规划展,展区有重点地段、绿化水系、基础设施、道路交通、文教体卫、城市旅游、商贸服务、产业园区、宜居家园和名城保护十大主题规划,并有泰安市区全貌模型,让参观者直观感受泰安美好的发展你前景。
  据介绍,未来泰安将为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旅游名城,泰山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文化名城而努力。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