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现场聚焦

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成立

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成立
将共同打造最权威快速深入的全运网络报道


    大众网8月21日讯记者 隋乔)21日上午,在“3G传播与数字化全运”高端论坛召开之际,由全国65家网站共同参与的、全运会历史上首个“网络媒体联盟”也宣告成立。
  据了解,“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在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的指导下,由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组织,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和大众网承办,全国65家网站共同响应的全运网络媒体联盟。这同时也是全运会历史上第一个网络媒体联盟。
  据了解,“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采访报道中,将共享各自新闻资源,协同调配采编力量,共同参与全运盛会策划报道,汇集不同特色、不同地域网络媒体的智慧,多角度、全方位地报道全运会,打造最权威、最快速、最深入的全运报道,提高各自网站的影响力。
    “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将整合众家优势资源,创新技术平台,提供优质、高效、丰富、立体化的互联网全运报道内容,让更多的网民体味全运文化、感受全运精神,参与全运、分享全运。

 

    “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宣言(全文)

  今天,“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在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的指导下,由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组织,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和大众网承办,全国65家网站共同响应的全运网络媒体联盟在济南成立。这是全运会历史上第一个网络媒体联盟。联盟的成立符合“和谐中国”时代进步的要求,契合“全民全运”凝聚力量的选择。
  “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吸收了包括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和各省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在内的65家网络媒体。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采访报道中,联盟媒体成员将共享各自新闻资源,协同调配采编力量,共同参与全运盛会策划报道,汇集不同特色、不同地域网络媒体的智慧,多角度、全方位地报道全运会,打造最权威、最快速、最深入的全运报道,提高各自网站的影响力。
  合作进取,团结发展,相信“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将整合众家优势资源,创新技术平台,提供优质、高效、丰富、立体化的互联网全运报道内容,让更多的网民体味全运文化、感受全运精神,参与全运、分享全运。

 

                                        “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全体成员
                                                   2009年8月21日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