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现场聚焦

高玉清致辞:所有场馆设施将向公众开放

    大众网济南8月21日讯记者 隋乔)今天上午,在大众网“‘联通杯’和谐齐鲁 喜迎全运”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上,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表示:十一运结束后,所有场馆设施将全部向公众开放。


    高玉清说,经过四年来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十一运筹办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目前已由场馆为主的硬件建设阶段,进入以竞赛组织为主的软件服务、细节磨合、完善落实的实战阶段。十一运是富有齐鲁文化特色的盛会,在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奖牌、火炬、宣传画、会歌等标识设计之中都充分体现了齐鲁文化元素,遍布全省各地的129个新建改造场馆各具地方文化特色;十一运是体现和谐精神和全民理念的盛会,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建设全民健身工程861项,农民体育健身工程3.2万个。
    高玉清透露说,十一运结束后,所有场馆设施将全部向公众开放,成为开展竞技体育的基地、全民健身娱乐的场所、观光旅游休闲的景点。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