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现场聚焦

傅绍万致辞:举全集团之力报道全运

    大众网济南8月21日讯记者 吴哲)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在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上表示,全运会期间,大众报业集团将调动所属各媒体资源为十一运会报道服务,扩大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对外影响,更好地展示山东近年来经济、文化、体育和社会发展成果。


    傅绍万在致辞中表示,网络媒体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在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营造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凝聚发展力量和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山东举办。本届全运会的理念是“和谐中国,全民全运”——“和谐中国”是时代进步的要求,“全民全运”是凝聚力量的选择。在本届全运会上,网络媒体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丰富、立体化的互联网全运报道内容,激发全民全运热情,让更多的网民体味全运文化、感受全运精神,参与全运、分享全运。
    他表示,以大众日报为旗帜的大众报业集团,将在全运会期间,集合所属各媒体的资源竭诚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发挥报纸、网站的优势,与全国媒体一并携手报道,扩大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对外影响,更好地展示山东近年来经济、文化、体育和社会发展成果,向国庆60周年献礼。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