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网络媒体山东行>最新报道

网络媒体山东行报道评奖的通知

  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已经落下帷幕,各媒体记者在整个活动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报道精彩,佳作纷呈,充分体现出当今网络媒体记者的职业操守和特点。为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组委会将结合大家的报道进行评奖,并给予奖励。

各位记者朋友:
  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已经落下帷幕,大家在整个活动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报道精彩,佳作纷呈,充分体现出当今网络媒体记者的职业操守和特点。为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组委会将结合大家的报道进行评奖,并给予奖励。奖励如下:
  最佳推介奖1个、优秀奖2个,最佳图片特写奖3个、优秀奖6个,最佳专题奖2个、优秀奖4个,最佳文字报道奖3个、优秀奖6个,最佳视频奖1个、优秀奖2个,最佳深度报道奖1个、优秀奖2个。因行程紧张,故组委会将报道时间放宽至2009年9月4日。特此通知。

                     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组委会
                            2009年8月28日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