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捕捉最美笑脸>最新消息

“笑脸背后的故事”有奖征文

为了能将“笑脸征集”活动开展地更加深入,真正做到“图文并茂”,大众网、济南蒙牛乳业联合圣象地板共同发起“笑脸背后的故事”有奖征文,旨在“记录笑脸背后的故事,分享笑脸背后的幸福”。

“蒙牛杯迎和谐全运笑脸有奖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随着全运会的日益临近,济南这座千年古城也散发出愈来愈浓厚的大赛氛围,广大市民对于全运主题公益活动的参与热情也如夏日气温般节节攀升。由大众网联合济南蒙牛乳业共同发起的“蒙牛杯迎和谐全运笑脸有奖征集”活动在此背景下掀起参与高潮,活动启动至今短短十余天时间内便征集到笑脸作品近3000副,其中既有嘤嘤学语的孩子,也有白发苍苍的老翁,既有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也有四川灾区的孩子,还有远在异国他乡仍然心系祖国、心系全运的旅居新加坡、加拿大、埃塞俄比亚的华人同胞。统计数据显示,十天时间内专题累计访问量达150万之多,网友投票近80万张,与此同时,大众论坛发布的笑脸征集活动专贴也在十天时间内吸引了近33万网友点击查看。

  为了能将“笑脸征集”活动开展地更加深入,真正做到“图文并茂”,大众网、济南蒙牛乳业联合圣象地板共同发起“笑脸背后的故事”有奖征文,旨在“记录笑脸背后的故事,分享笑脸背后的幸福”。征文体裁不限,散文、诗歌均可;长短不限,真情流淌,意不囿文;网友参与,只需以最为纯真的文笔表达最为真挚的感情,再现最为幸福的笑脸,记录最为难忘的美好时光!

圣象地板为征文活动友情赞助的精美金象

  参与有奖征文,网友可以论坛回贴的形式进行作品提交,标题前标注【笑脸背后的故事】,提交作品以图文并茂为宜。作品征集时间为6月23日—7月15日,征文截稿后我们将根据网友跟贴评议和编辑部审议,选出优秀作品10篇,各奖励价值千元的精美金象一尊!投稿热线:0531—85196358。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