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捕捉最美笑脸>最新消息

全运笑脸征集近尾声 25日颁奖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经过为期40天的征集,此次全运笑脸征集活动网友上传笑脸作品近5000幅,网友投票180余万张,专题累计访问量达320万PV。

  由大众网联合济南蒙牛乳业共同发起的“蒙牛杯迎和谐全运笑脸有奖征集”活动将于7月18日24时结束网上征集和票选,正式进入专家评审团评选阶段。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经过为期40天的征集,此次全运笑脸征集活动网友上传笑脸作品近5000幅,网友投票180余万张,专题累计访问量达320万PV。笑脸征集活动的火爆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广大市民网友参与全运的高涨热情,同时也通过网络这样一个平台很好地表达了山东人独有的好客情怀。

  征集活动接近尾声,广大网友最关心的莫过于接下来即将揭晓的评选结果。对此,记者专程采访了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陈先生,他表示此次大赛的评审团队已经组建完毕,其中既有资深摄影专家,又有工艺美院的教授,还有来自十一运会组委会及主办单位的领导。7月19日笑脸作品征集结束后,活动将立即进入最终评选阶段,评委会专家将按照先前制定的评选标准,公开、公正、透明地选出各项大奖得主,并通过大众网、手机报等媒体向外界进行公布。颁奖仪式将于7月25日在银座购物广场下沉广场隆重举行,届时128位幸运网友将齐聚泉城广场绽放最美笑脸、迎接和谐全运!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