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捕捉最美笑脸>最新消息

“蒙牛杯”全运笑脸大奖揭晓

经过专家团为期两天的筛选和评审,由大众网联合济南蒙牛乳业共同发起的“蒙牛杯迎和谐全运笑脸有奖征集”活动结果日前揭晓,颁奖仪式将于7月25日在银座购物广场下沉广场隆重举行。

  经过专家团为期两天的筛选和评审,由大众网联合济南蒙牛乳业共同发起的“蒙牛杯迎和谐全运笑脸有奖征集”活动结果日前揭晓,颁奖仪式将于7月25日在银座购物广场下沉广场隆重举行。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此次全运笑脸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网友的积极参与,40天时间内共征集到笑脸作品5000余幅,网友投票180余万张,专题累计访问量达320万PV。笑脸征集活动的火爆折射出广大市民网友喜迎全运的热情,同时也很好地诠释了山东人独有的好客情怀。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为了充分保证此次笑脸评选活动的公平与公正,主办方专门邀请大众日报摄影部主任孙京涛、齐鲁晚报摄影记者郭建政等专家和大众网、蒙牛乳业的领导组建了评审团队,对所有入围复赛阶段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筛选,最终1507号作品和3189号作品凭借出色的感染力和对大赛主题的完美诠释,赢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成为此次大赛一等奖得主。关于领奖事宜,组委会表示将安排工作人员按照网友提交作品时留下的电话号码进行联系,对于那些因电话号码有误而联系不上的获奖网友,组委会将领奖时间后延一周,网友只要在7月31日17时之前与主办方取得联系即可,过期未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组委会咨询电话:0531—85196358。

  获奖作品名单如下: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