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捕捉最美笑脸>最新消息

"最美全运笑脸"隆重颁奖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全运笑脸作品5000余幅,网友投票180余万张,经过层层评审,有128副笑脸成功入围,一老一小两张笑脸脱颖而出赢得大奖。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 今天下午,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联合济南蒙牛乳业举办的“迎和谐全运笑脸有奖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银座购物广场下沉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全运笑脸作品5000余幅,网友投票180余万张,经过层层评审,有128副笑脸成功入围,一老一小两张笑脸脱颖而出赢得大奖。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赵念民,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济南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文瑞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迎和谐全运笑脸有奖征集”活动于6月10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参与的形式,更好地诠释“和谐全运”精神,捕捉时代表情,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和市民的热情参与,每日都有大量各具特色的笑脸作品上传到大众网专题,笑脸主人公从婴儿到老人囊括各个年龄段;除此之外,笑脸征集活动还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投票,大众网每天收到的有效选票达数万张之多,截至本次活动结束,40多天时间内共征集到笑脸作品5000余幅,网友投票180余万张。
    据介绍,为了充分保证此次笑脸评选活动的公平与公正,在前期网友投票的基础上,主办方专门邀请大众日报、齐鲁晚报资深摄影记者,以及大众网、蒙牛乳业的负责人组建了评审团队,对所有入围复赛阶段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筛选,最终1507号作品和3189号作品凭借出色的感染力和对大赛主题的完美诠释,赢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成为此次大赛一等奖得主,他们也分别获得本次活动的大奖笔记本电脑。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